划过指尖的音符

一个产药懒癌症的文手,一个刚入涉拓坑没多久的小寺痴汉,一个深深喜欢音也小天使和阿一快娶我的深度妄想症患者【不不不只是喜欢而已相信我!∑】一个希望和法音小天使并肩的像穗乃果一样笨蛋却没有她的元气的逗比,一个像阿雯一样喜欢看小说但是大半都很无脑最近才开始文青范max【并不】的进修中新人——来自于太多标签的渣文手迹光

【真杏三十题】2

+上数学课的脑洞没救了orz(然而数学课居然听懂了系列)
  +依旧是凌晨更文系列所以时间啥的请不要在意√
+原谅我到最后困死然后匆匆结尾系列√


2.pocky与情人节
        2月14日,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只是因为人们赋予了“情人节”这个名字而显得格外有意义。

        而杏和往常一样收拾着自己桌面乱七八糟的作业和草稿,不时地看着墙上滴答走动着的时钟,手上迅速地把一叠薄纸放进文件夹,嘴里也在不间断地嘟囔着什么。

       “早一点回去把服装完成吧。”杏快速地收拾起自己的文具,随手塞进自己的书包便快步走向门口。

        可在下一刻,杏前进的步伐被迫停下了,熟悉的声音在杏愣住的瞬间传入耳畔。

       “呜哇非常抱歉!诶?转校生?”

        杏抬头一看,黄色的头发和蓝色眼镜背后如同宝石一般的深绿色眼眸占据了全部的视线。

       “好漂亮......不对我在想什么!”

        杏在自己心底质问道,稍微往后退了一步礼貌性地点了点头。“游木君现在才回家嘛?”

       “仁兔前辈叫去开会啦,说是要开始讨论三年生走后广播站的发展规划之类的,还被说“真亲要开始担负起部长的责任了哦!”什么的。对此我可是很困扰啊。”

        游木挠了挠自己的脸,目光撇向了杏手中的书包。“转校生现在要回去的话,不如一起回去吧。我带了新口味的pocky来,也可以路上吃。”

        鬼使神差的,杏下意识地点了点头,等到自己意识过来的时候已经走出校门一小段距离了。

       “要不我们坐在附近公园的长椅上慢慢吃吧。”杏朝着身旁的游木发问,步伐一步步朝着不远处的长椅走去。

        黄昏的天空被人在几朵云朵上铺上了一层暗红色,几只小鸟划破天际却又消失得无影无踪,只留下几片落叶缓缓地飘落。橙黄色的温暖阳光不断地拉长着杏和游木并肩而坐的身影,在空旷的公园里留下他们的欢声笑语。

       “好好吃,这个口味。”杏满足地咂咂嘴。“可惜包装真少,两个人好快就吃完了。”

        “嗯嗯,真的很好吃。好吃的东西总是吃的好快呢,有办法能让两个人都满足就好了呢。”游木往嘴里塞进了最后一根pocky,低下头看着自己手上被捏扁后不停旋转着的盒子。

        杏静静地注视着游木哄到耳根的侧颜和在他嘴里不停被缩短的pocky,一个奇怪的念头让她下意识地说道。

       “我想到了。”

        游木不知所措地转过头,杏在自己眼前突然放大的浅棕色发丝和深蓝色眼眸占据了他大脑所有的意识,连自己嘴巴正在吃着的pocky都没有了感觉。

        随着一声突如其来的断裂声,游木眼中杏的脸又一次缩小回正常的范围,而自己嘴边的pocky只剩下了短短一节。

        恍惚之间,游木看到了杏一如既往地灿烂笑容。“这样,两个人都可以满足啦。”

        游木愣了愣,慌张地移开了自己的视线,紧张地用袖子擦了擦自己的嘴唇,脸颊旁的红晕逐渐晕染到耳根。

        但他还是没办法抹去杏残存在嘴角的温度和自己脸颊被晕染的红晕。

        而杏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也移开了自己的视线,看向了天边的晚霞,抿了抿自己的嘴一言不发。

        静谧的时光随着阳光的逐渐微弱而快速奔跑着,伴随着不同的思绪和情感流动着,预示着情人节就此结束。

        但时光的故事不会结束,相遇的旅途永远没有终点。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