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过指尖的音符

一个产药懒癌症的文手,一个刚入涉拓坑没多久的小寺痴汉,一个深深喜欢音也小天使和阿一快娶我的深度妄想症患者【不不不只是喜欢而已相信我!∑】一个希望和法音小天使并肩的像穗乃果一样笨蛋却没有她的元气的逗比,一个像阿雯一样喜欢看小说但是大半都很无脑最近才开始文青范max【并不】的进修中新人——来自于太多标签的渣文手迹光

        鼓起勇气去搜了下小寺那件很多人粉转黑的【恋爱随意链】广播事件。
        一开始我还想着自己如果去开始搜那件事、知道经过的话,会不会也会变成和那群不坚定的人一样变成粉转黑。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不了解我自己了,虽然一直保持着一种旁观者态度去看事件,但是看到别人评论小寺这么做于事无补诸如此类的话语时,内心还是很想冲上去骂她们虽然知道没有用。拳头因为生气握得床单都快被我折皱了【以至于我左手慢慢摊开好久∑】
        脑海里突然闪过了动物园特辑的时候小寺抱着黑熊对着镜头的那个灿烂笑容,心底一直从看完之后堵到现在。疯狂的看着各方评论时不时心堵的同时哭了。可能因为泪点高所以并没有哭的太厉害但是还是堵心。
         不禁在想,是要有多大的勇气和决心才能够在歌王子的2nd stage让人看不出一点情绪低落,才能在后来继续好好的录节目,才能继续绽放出那样的笑容。
        也是瞬间才意识到,无论在这个人身上发生过什么,就算他在我生命里出现的时间不长,就算我不了解他,也没有走进过他过去的时光里,但是我依旧喜欢他。喜欢他纯粹明媚的笑容,喜欢他的多变声音,喜欢他的聪明和温柔。想要更多的去了解他,无论什么都好。也想要去更多的走进他的旧时光,哪怕那里有可能让自己动摇的因素。
        瞬间好心疼小寺,想到那样的笑容也会堵心,但是感谢那次事件让我意识到小寺在我心底的地位。于是就创作了这么一个句子,说不定后面的新脑洞可以用上。
         ——在经过一段黯淡无光的时段之后,在经受过一段无人陪伴的心灵孤独之旅后绽放出的灿烂笑容,才是世界上最为纯粹、最为明亮的笑容。
【啊编辑脑洞的设定说不定这句话是重点呢www突然有了很棒的脑洞√】

评论(2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