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过指尖的音符

一个产药懒癌症的文手,一个刚入涉拓坑没多久的小寺痴汉,一个深深喜欢音也小天使和阿一快娶我的深度妄想症患者【不不不只是喜欢而已相信我!∑】一个希望和法音小天使并肩的像穗乃果一样笨蛋却没有她的元气的逗比,一个像阿雯一样喜欢看小说但是大半都很无脑最近才开始文青范max【并不】的进修中新人——来自于太多标签的渣文手迹光

嘛所以说我需要点人来催我更∑

大概想到了几个梗所以来求催更或者求预定亦或者给点意见来(=^▽^=)刚开始更的一点点开头来镇!放心剧透不了的大概就是关键词【?】
1.普通的2d日常混合了一点自己内心渴望的东西进去√灵感来源于某位太太的虹の方简直太感谢!看完就产生了欲望wwww
“拓笃,你知道快乐精灵吗?”
“......不知道。”
“快乐精灵,会保佑经常挂着快乐笑容的人。而且,如果积累到足够的快乐和笑容的话,它可以帮你实现自己心底最想实现的愿望呢。”
“这种骗人的话只有涉君会信吧。”
“我可是很相信的,所以拓笃,每天都要笑着,然后长大了一起去寻找它吧。约好了哦。”
“嗯,约好了哦。”
↑嗯就是这么一个胡来的脑洞wwww当然我文风比较偏向百变型说不定某天脑洞大开又不长这个样子了www【那你放来干嘛∑】当然也许只是做点细节补充毕竟刚分完文理时间不太多√
2.另外一个版本的作家×编辑的梗【我知道第一反应都是叶老师啦其实我也∑】
嗯感觉很多人不太看好这个梗被当成同人写出来不过实际上一开始这个梗并不是用来写涉拓的√但是,叶老师实在太萌于是乎就想着用自己设定的性格来尝试这个梗√当然我会尽量不把这个梗给写歪的∑当然痴汉属性什么的我表示我节操还没掉到那个地步啦∑而且这个梗估计用的心血会多一些因为是一个生成了半年一直来不及写的梗,而且作家也是梦想和理想ww
3.这个是稍微有点悲剧的学生时代涉拓由暗恋到结束的故事,但是不算虐√倒不如说结局反而会有点温馨?∑当然,出处是来源于一本心灵鸡汤《你要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作者用亲身经历成就了我的梗wwwwww
于是乎看到这么长串的废话你怕了嘛∑快来催更吧没人催更没有动力啦不带各路大神如此打击渣渣的∑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