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过指尖的音符

一个产药懒癌症的文手,一个刚入涉拓坑没多久的小寺痴汉,一个深深喜欢音也小天使和阿一快娶我的深度妄想症患者【不不不只是喜欢而已相信我!∑】一个希望和法音小天使并肩的像穗乃果一样笨蛋却没有她的元气的逗比,一个像阿雯一样喜欢看小说但是大半都很无脑最近才开始文青范max【并不】的进修中新人——来自于太多标签的渣文手迹光

想找个笔友√

也许,你想找个人分享下你的喜怒哀乐

也许,身在世界另一端的你也和我一样倍感孤独,亦或者和我处在完全相反的世界里。

那么,如果你孤独,我便和你一起以信为桥,彼此承担对方的孤独。

如果你和我处在不一样的世界里,欢迎你和我分享你的阳光。

真心希望交到一个笔友,喜欢那种书页在指尖翻开时留下的淡淡清香,喜欢摩挲着纸上一笔一划写下的清秀字迹,想象着笔尖之下描绘的一草一木。

坐标广州,高三文科狗,每天再忙再累也一定会抽出时间来写信但是寄信时间可能只有礼拜天√喜欢看各种国漫(但是看的不多)/日常番/少女或者乙女番(小时候的爱好有点难改orz)/歌舞番(小歌剧那一类的)也因此喜欢声优同时还因为看直播一头扎进游戏圈orz(然而也是文字游戏居多比如逆转),一个有点业余还有点拖更的渣文手,最近在尝试各种好奇配音的学渣,也喜欢看各种推理向/温暖向小说,自学了一点点日语√

有时候心底会有特别特别多的烦恼会忍不住倾诉,话痨过头一写就停不下来那种orz当然你有什么烦恼我也会很认真很认真的对待的,希望这个长期的笔友可以让我们两个互相成为彼此的支撑√

评论(25)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