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过指尖的音符

一个产药懒癌症的文手,一个刚入涉拓坑没多久的小寺痴汉,一个深深喜欢音也小天使和阿一快娶我的深度妄想症患者【不不不只是喜欢而已相信我!∑】一个希望和法音小天使并肩的像穗乃果一样笨蛋却没有她的元气的逗比,一个像阿雯一样喜欢看小说但是大半都很无脑最近才开始文青范max【并不】的进修中新人——来自于太多标签的渣文手迹光

        自以为已经拼命学习却还是比不过别人的天赋还适得其反。

        自以为自己终于做到和别人可以和睦相处却不想还是会有背后议论和埋怨我的存在,生平最讨厌的就是有意见不当面说却还要背地里和别人八卦一大堆抱怨一大堆。

        开始渐渐地不懂自己努力的意义在那里,深深地感到想放弃,想靠自己除了学习以外的天赋开始全心全意为梦想努力。

        也许特立独行才最适合我,每一次和自己说不要在意别人说啥却总是忍不住去在意起来,一个人躲在被窝黯然神伤却无人知晓无人可诉。

        只想找个僻静之处,和自己在意的人一起追逐梦想,不想再在那些流言蜚语和假仁假义或冷淡不理的态度中过活。

        也许哭一哭就能解决,也许自己写
一些东西也能抒情,但也许会被自己铭记一生。

        因为过分在意,连作业都没能好好写,喜欢的视频毫无兴趣,打字打到一半忍了一天的泪水决堤而出却无人可知。

        只想在安稳的装病假期中好好度过一天,希望明天的自己能够宽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