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过指尖的音符

一个产药懒癌症的文手,一个刚入涉拓坑没多久的小寺痴汉,一个深深喜欢音也小天使和阿一快娶我的深度妄想症患者【不不不只是喜欢而已相信我!∑】一个希望和法音小天使并肩的像穗乃果一样笨蛋却没有她的元气的逗比,一个像阿雯一样喜欢看小说但是大半都很无脑最近才开始文青范max【并不】的进修中新人——来自于太多标签的渣文手迹光

【泉真】照片 02

+意外的反响好厉害,开心之余也意识到自己也要加油了!

+格式因为是备忘录格式所以稍微有点怪请不要在意

+今天的泉真也是脑洞很满连03也想到了一点wwww每天更一更也许就不会懒了

+游木这章出场多了,相当于视角这玩意?(不是第一人称用视角稍微有点奇怪?)

+小杏出没注意,但是其实并不是游杏放心

———————————————————————
     

        从那个雪天之后,游木总是有一种被人盯着的感觉,却每一次都找不到源头。

        日本漫长的冬天依旧没有结束,游木在打工的空闲时间就会来到那个小公园,把他看到的风景一一画下。

        游木看着眼前白茫茫的宽阔雪地里出现的身影,嘴角扬起一抹温柔的微笑,随即遍用手里的铅笔在画纸上勾勒着眼前的美景。画纸上的少女蹲在雪地里,手里捧着一个精致的雪团,黑色的发丝不时滑下几缕,却也遮掩不住黑色眼眸中隐隐闪现出的光芒。橙色的羽绒服裹在少女身上,米黄色的围巾轻轻搭在肩头,少女的存在宛如雪地里的一缕光。

        彩色铅笔落下最后一笔,游木满意地笑了笑,随后便把画册往前翻了一页,嘴角温柔的笑容稍微染上了一丝腼腆。

        那是不同于大雪天的风景,如画的蓝天没有白云为它遮掩,温暖的阳光倾洒在郁郁葱葱的草地上。远处树影斑驳,一个瘦小的身影坐在草地上,手里拿着铅笔低头作画,黄色的发梢融入天际,与微光同在。在他对面,另一个身影半跪着,捧着手里的相机,灰色的发丝在风中轻轻扬起。

        游木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画下这幅画,但在落笔的那一刻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脸在烧,心跳声在耳畔咚咚作响。再一次看到这幅画,游木脸上又一次飘过了红晕。

        游木下意识的把画册盖上,收好自己的铅笔之后走向了雪地中间的少女,看了一眼她手上捧着的雪团。“啊,雪兔子。”

        少女愣了一下,转身看向游木温润的绿色眼眸,脸上挂着微笑。“游木君今天也来画画嘛?”

       “嗯嗯,冬天画画总能看到漂亮的东西。”游木嘴角的弧度上扬了不少。“比如小杏和小杏的雪兔子。”

       “才没有呢,游木君画的画才好看。”小杏谦虚地回应道,随后把手里的雪兔子小心地放回雪地里,黑色的眼眸里写满了遗憾。“可惜不能把它带回去。”

       “没有关系哦。”游木习惯性的揉了揉小杏柔软的头发。“明天再来做一个吧。”

       “嗯!”小杏用力地点头,眼眸里的遗憾瞬间烟消云散。“那么,我先回去了,天快黑了游君也要注意安全哦。”

       “好,明天见。”游木朝小杏离开的方向挥了挥手,身体却不受控制地抖了抖。

       “啊嘁。”游木把自己身上的羽绒服裹得更紧了些,他知道自己今天确实因为来得匆忙穿的少了点。

        下一刻,一件蓝色的羽绒服裹在游木身上,盖住了游木的红色羽绒服,伴随着一阵温暖传到游木心里。

       “游君一如既往地像个笨蛋。”濑名透着关怀的话语传来,游木眼前也多了一个陌生的保温壶。

        游木回头看向濑名,濑名有些不好意思地移开了视线,脸上飘过一抹红晕。“照顾笨蛋什么的烦死了,快喝吧。”

        游木腼腆地笑了笑,拧开盖子倒了一杯热茶在盖子里喝了下去,又重新把盖子盖好递给濑名,看向了濑名胸前挂着的相机。“濑名桑今天也来拍照片嘛?”

       “只是出来散步而已。”濑名努力掩饰着自己的慌张。其实只是出来找你而已,濑名小声地念叨了一句,却被游木又一声喷嚏盖过了。

       “呜哇,抱歉呢,又在濑名桑面前失礼了。”游木低下头,视线狠狠地盯在雪地里,不敢抬起头看着此刻的濑名。

        好可爱!濑名下意识地冒出了一个评价,却在游木耳畔轻笑了一声。

        游木的视线里,雪地靴的身影消失了。抬起头的时候,游木的视线里只剩下濑名穿着单薄长袖毛衣、瑟瑟发抖却依旧往前走的身影。

        游木心底突然泛起一丝心疼,快速地跑到树底下拿起自己的画册后便移步跑向濑名,把盖在自己身上的羽绒服分一半给濑名盖上。

        濑名彻底呆住了,伫立在原地侧头看了一眼笑容灿烂、用担心的目光看向自己的游木。

      “濑名桑才是笨蛋吧。一起走吧,不要着凉了。”

        濑名愣了愣,却没有拒绝游木的好意,右手抓紧了游木递过来的羽绒服往自己身上裹了裹,顺势往游木身边靠近。

      “......走吧。”濑名又一次移开了自己的视线。

        夕阳的余晖只露出了最后一点点头,雪地上留下了两串并排走着的脚印,融入雪地里被时刻铭记着。

TBC

———————————————————————
       更了一早上还没吃饭就来更了快表扬我wwww(所以为啥少了这么多(•̀へ •́ ╮ ))

        游君属性虽然自己也差不多是这样但是始终不太熟悉这种半元气半温柔(?)的属性呢,换做明星的话倒是意外的顺手∑可能真的是元气的孩子写多了(还有痴汉wwwww)

        在我认知里的小杏,是一个温柔、有主见但稍微也会因为一些事情被别人照顾的女生,出场有点仓促所以形象有点单薄了抱歉!

        有点好奇游君画的画会是什么样子(当然我感觉应该没有太太感兴趣wwww)但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wwww

        啊话唠如我不知道为啥居然不知道该说啥了Σ( ° △ °|||)︴可能是太饿了吧wwww于是乎我要去补充体力了(=^▽^=)

        明天也会加油更文的,干巴爹 (v^_^)v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