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过指尖的音符

一个产药懒癌症的文手,一个刚入涉拓坑没多久的小寺痴汉,一个深深喜欢音也小天使和阿一快娶我的深度妄想症患者【不不不只是喜欢而已相信我!∑】一个希望和法音小天使并肩的像穗乃果一样笨蛋却没有她的元气的逗比,一个像阿雯一样喜欢看小说但是大半都很无脑最近才开始文青范max【并不】的进修中新人——来自于太多标签的渣文手迹光

嘿嘿,期末考完回来了有人想我吗?
倒不如说有人记得我不www
没关系暑假我会不时就浮上来冒泡写点段子的√
不知不觉就已经16了看了看15岁的自己写的东西感觉还需要好好修炼!
昨天下午真的超紧张的,明明只是去动漫星城寻找一下灵感和素材外带买点折星星的吸管保佑期末考【等等好像暴露了什么∑】
结果遇到了我们班一个男生,然后居然就这样两个人单独逛了一个下午!
从来没和男生逛过街的我真的超紧张的,全程拘束而且话题越聊越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突然意识到,不会正常人约会都会这样吧,就这么一篇普通的东西我居然想把它写出来。
感觉如果涉拓的日常会出现这个画面的话,心情有点复杂呢。
昨晚胡思乱想了好久差点睡不着(明明我这么紧张人家跟个没事人一样还是不熟悉的人啊∑)
这算是,刚过完16岁老天爷就送礼物了?
嗯不晓得了,找个时间把原来打算送给自己的生贺文打好发上来www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