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过指尖的音符

一个产药懒癌症的文手,一个刚入涉拓坑没多久的小寺痴汉,一个深深喜欢音也小天使和阿一快娶我的深度妄想症患者【不不不只是喜欢而已相信我!∑】一个希望和法音小天使并肩的像穗乃果一样笨蛋却没有她的元气的逗比,一个像阿雯一样喜欢看小说但是大半都很无脑最近才开始文青范max【并不】的进修中新人——来自于太多标签的渣文手迹光

涉拓小段子《放缓脚步》

今天的广州就像被阳光眷顾一样,六点多放学回家还没有天黑,难得放下匆匆的脚步好好看看这个城市就想到这个意味不明的小脑洞了√因为只是练笔所以只是段子啦!虽然意味不明但是在努力尝试融入情感所以希望收集各方意见www请不要介意大胆扔建议!






《放缓脚步》

        夏日的天空如同铺开的白色画布划过匆匆路人的头顶,和煦的太阳倾洒着柔和的阳光,在画卷上铺上了点点黄色的斑点。绿叶随着微风的轻抚微微摇动着,却掩藏不住天空之下的匆匆人影和幢幢高楼。

        和匆匆的行人不同,寺岛和羽多野慢慢地走在路上,紧紧相握的手随着寺岛一蹦一跳的身影不断摇晃着。

        他们不属于匆匆的人流,更像是从画卷中走出来的,欣赏着老天恩惠的幸福人类。

      “你看,涉君!”寺岛带着兴奋的目光看相羽多野,手指的方向上点点白云不小心撞入了阳光之下,露出了小小的黄色身影。“天气真好。”

        “嗯,的确很好。”羽多野朝着寺岛挂上一抹温柔的笑容,看着不断拉扯着自己的身影禁不住出声,满是宠溺的话语传入寺岛耳畔。“小心摔啊拓笃,别跑这么快。”

       “我摔倒了还有涉君啊。”寺岛继续向前跑着,飘落在羽多野身侧的话语让羽多野无可奈何的同时又禁不住微笑。

       “呐,涉君。”寺岛似乎是跑累了,拉着羽多野到了一幢高大的建筑下休息。

       “为什么人要走得这么匆忙?”寺岛抬起头看向依旧白得如同画卷般的夏日天空问道,任由眼镜一点点滑向鼻梁。“明明景色很好。”

        羽多野此时也抬起头看着天空,听到寺岛的发问后稍微侧头看向寺岛。脸上的汗珠随着寺岛消瘦的侧脸滑落,刘海服帖地贴在额头上,看来是真的累了。

        “生活让他们习惯了脚步加快,所以忘却了身边的风景。”  羽多野感同身受地叹了口气,随即把目光重新转回渐渐染上一层橙红色颜料的天空。“而我庆幸我放慢了脚步。”

       “诶?”寺岛愣了愣,滑落着汗珠的脸侧向了羽多野的方向,“为什么?”

        下一瞬,寺岛一直被紧握的左手,突然感受到一股更大的力道,有一种不愿放手的味道。羽多野侧过身子,认真的眼神和温暖的笑容毫无防备的撞向寺岛的视线。

       “因为我放慢了脚步,等到了拓笃。”

         这个,我最珍重的人。

———————————END——————————
嗯就只是不小心长了∑
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不要太嫌弃这个小孩气息max的小寺我也不知道为啥打着打着就变成这样了∑
只是希望大家偶尔能放下匆匆的脚步去看一眼身边的风景,说不定能有意想不到的发现√
最近长篇估计会等好久(小艾不要打我∑)就是为了把自己的短版练好√所以还是一句老话,求各方意见也欢迎勾搭wwww(虽然又是遇见结局系列但还是期待!希望能听到不一样的声音!)
当然也只是有空就来打打字,周二概率大一点毕竟高一orz你们懂的文科生的脑炸系列啊orz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