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过指尖的音符

一个产药懒癌症的文手,一个刚入涉拓坑没多久的小寺痴汉,一个深深喜欢音也小天使和阿一快娶我的深度妄想症患者【不不不只是喜欢而已相信我!∑】一个希望和法音小天使并肩的像穗乃果一样笨蛋却没有她的元气的逗比,一个像阿雯一样喜欢看小说但是大半都很无脑最近才开始文青范max【并不】的进修中新人——来自于太多标签的渣文手迹光

开始不懂双箭头是什么感觉了。

前天学校社开日的时候听到和前男友分手一段时间的朋友对自己说自己喜欢班上一个男生,而且听同学说他也喜欢她。

虽然只是第一次见面,但是那个男生非常缠着她,而且她也笑得很开心。

总是会不自觉的想起自己一直深埋着的感情,不可能实现也无法说出口。

心又开始迷茫起来了,什么是恋爱,什么是心动,全都不知道了。

明明写了三年的恋爱小说却开始不懂自己最擅长写的东西了,文里想要表达的东西也开始变得不清不楚。

也许现在太迷茫了,我需要冷静。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