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过指尖的音符

一个产药懒癌症的文手,一个刚入涉拓坑没多久的小寺痴汉,一个深深喜欢音也小天使和阿一快娶我的深度妄想症患者【不不不只是喜欢而已相信我!∑】一个希望和法音小天使并肩的像穗乃果一样笨蛋却没有她的元气的逗比,一个像阿雯一样喜欢看小说但是大半都很无脑最近才开始文青范max【并不】的进修中新人——来自于太多标签的渣文手迹光

【涉拓】约定

+青梅竹马涉拓√

+普通的放闪外加一点点玻璃渣最后又造糖了www原谅我天生亲妈www

+感谢羽毛毛生日这个重要日子让我知道怎么结局了拯救了脑洞荒wwwwww

+第二弹涉拓了√这里芸依请多多指教也可以叫我小依www



cheaper.1
       “拓笃,你知道快乐精灵嘛?”一个稚嫩的声音在广阔的草地里响起,被阵阵凉爽的清风送向远方。

        “......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这根本不存在。”男孩眺望着远方沉默了片刻,敷衍似地说道。

        他不想回答好友这个无聊的问题,思绪早已被一直充斥在心头的另外一件事填满了。

      “涉君是笨蛋吗......明明就要不能见面了啊.......”

        男孩小声嘟囔了一句,嘴角勉强撑起的笑容刹那间消散了,引得自顾自话的羽多野回头看了一眼。

        就连句惜别的话都不想说吗,明明......

        明明,喜欢了你那么久......

        羽多野涉因为父亲升职调离本地的原因,过几天就要搬去大城市住进新租的房子住,在这里的房子也将会迎来它的新租客。

        而一直都住在这个古老的小镇、家境也并不算富裕的寺岛拓笃心里很清楚——

        这辈子,他们的人生就再无交点了。连带着那句“涉君,留下来。” 也终将泯灭在岁月里。

        因为并没有任何可以牵著彼此的东西。

      “快乐精灵,会保佑经常挂着快乐笑容的人。而且如果找到它的话,它会实现自己心底最想实现的愿望。”稚嫩的声音传遍整个草地,传达着一个少年最真切的想法,也像是在向着这片草地宣告着什么。

       “这种骗人的话只有涉君会信吧......”寺岛的声音闷闷的,默默移开了自己留在羽多野身上的视线。

        如果真的有的话,为什么它不出现,不让涉君离开。

       “我可是坚信着的。所以拓笃。”羽多野熟悉的笑容出现在寺岛的视线中,占据了寺岛全部的注意力。

       “答应我,每天都要快乐地笑着。等到我们重逢的时候,一起去寻找它吧。”话音刚落,寺岛眼前出现了一只等待被勾起的小尾指。

        这也许就是,牵起我和涉君缘分的东西了。

        寺岛的嘴角渐渐扬起了羽多野熟悉的笑容,两根勾在一起的小指在夕阳余辉的扑洒下拉长了影子,印刻在草地上,还有彼此的记忆里。
“约好了哦。”

PART.1
 
       “嘛拓笃看来暂时OFF了呢毕竟昨晚在我家打游戏打太晚了wwww不过拓笃发着呆看向前方的样子也很可爱呢不想把他叫醒呢wwwwww。”

       “......我只是想到LOVELIVE而已,凛可是很可爱的元气担当呢。果然一想到让人快乐的人第一个就会想到凛呢。”

      “说的是呢一提到快乐就会想到元气,就会想到很多活力满满的角色呢。”

        呼,幸好。寺岛心底暗自松了口气。差点忘了还在进行生放送,不小心被观众提到的问题带进去了。

        不过,我以为这么久过去了涉君应该忘记了的,没有忘记真是太好了。

       “所以不需要羡慕那些活力满满的角色或者身边那些非常外向的人呢,做好自己也能每天快乐呢,我每天去拓笃家打打游戏聊聊动漫什么的就
很快乐啊wwww。”

       “所以每天都容易犯迷糊然后忘记了第二天还有工作wwwwww。”

       “所以不能玩太久wwww好的感谢这位观众的来信,接下来请看下一位观众来信。”羽多野伸手接过了编导递过来的信件读了起来。

       “羽多野桑、寺岛桑 ,晚上好。很高兴能够鼓起勇气来给2DLOVE写信呢。我是2DLOVE的忠实粉丝,也默默的听了很多期的广播,觉得羽多野桑和寺岛桑的互动非常有趣呢。那么,作为两个三十多岁都没有女朋友还经常去对方家打游戏的人,其实有喜欢的人吗?其实还非常好奇两位喜欢的类型都是什么类型的呢希望两位能够认真解答wwwwww。”

       “啊,这个啊,我都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呢wwww”羽多野放下来信之后尴尬的笑了笑。“毕竟一直都和拓笃晚上打游戏什么的一直没有机会出去交女朋友啊wwwww我只要有拓笃陪着我打游戏就很满足了wwww。毕竟我对寺岛拓笃很有兴趣呢。”

       “欸是吗wwww我也说过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话会选择和羽多野涉结婚这样子呢wwwwww实际上作为男孩子,也想和女孩版的羽多野涉结婚呢wwww。”

       “欸谢谢呢wwww很难想象我的女孩版是什么状态呢,kumako那种?”

       “不不不人家那是十七岁的成熟少女而涉君只是一个十六岁的正常少女心少女wwwwww。”

       “wwwww最起码我也是个正常的乖巧少女什么的这种设定啊。”

       “乖巧少女什么的,实际上希望女孩版的涉君和涉君一样温柔,但是喜欢被我宠着好。”寺岛认真的眼神注视着羽多野,期待着羽多野的反应。

       “拓笃原来喜欢宠人嘛wwww被我宠着不好嘛wwww。"羽多野同样认真的眼神撞上了寺岛的视线。

       “感觉也不错啦wwwwww。”寺岛笑着说道,但羽多野的眼神中认真的神情却逐渐蔓延。

       “其实呢,我心里有喜欢的人。和他有一个虽然稚嫩但是重要的约定呢www。”

        寺岛彻彻底底的愣住了,笑容也僵在了脸上。

        喜欢的人?重要的约定?那个人,是谁?

       “欸看不出来呢wwwwww很好奇是什么约定呢。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人才会立下重要的约定呢。”寺岛故作镇定的问道。

       “是的,非常重要的人呢wwwwww现在就在自己的身边呢www,能够重逢真是太好了。”

        就在身边......看来,没有我的事情了。

        寺岛彻彻底底的愣在了原地,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结束的录制,怎么坐上羽多野的车回的家。

PART.2

        寺岛软瘫在自己家的沙发上,无聊的刷刷论坛,一堆关心的评论和一堆八卦的评论在自己的论坛和2DLOVE的官方论坛那里刷了个遍。

       “寺岛桑后期状态好像不太好呢,没关系吗?”

       “寺岛桑是不是真的喜欢羽多野桑啊,不然羽多野桑一回答那个问题寺岛桑怎么秒边恍惚状态啊。”

       “羽多野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让寺岛桑想起什么伤心事了。”

       “寺岛桑别哭来姐姐怀里姐姐罩你!”

       “楼上够了寺岛桑在我家沙发上躺着呢。”

        寺岛看着那一条条评论,也不知道该笑还是该无奈,索性把手机随手扔在桌子上,抄起自己的PSP打起了新买的游戏。

        然而没过多久,寺岛的手机短信铃突然响了一下。但是寺岛并没有空闲的时间回复短信,他顾着推到一个非常难推的BOSS怪。

        但是短信铃声并没有停下,还是不时的响起。外面不知何时下起了倾盆大雨,淅淅沥沥的雨声滴落在大地,浸湿了一方大地。黑色染上了天蓝的画布,变成了一片黑色的世界。此时此刻,寺岛家里的灯光似乎变成了唯一的亮光,照亮着这个昏暗的世界。

        等到寺岛终于舍得放下手中的PSP,庆祝自己终于在无数次失败之中推到了大BOSS之后,他才想起那个中途刷了很多次然后又停下的短信提示音。寺岛翻开手机看了看,羽多野的短信就想刷屏似的在寺岛的短信框中跳出。

       “拓笃,你在吗?”

       “在打游戏嘛?出来窗口看一眼吧。”

       “今天天气冷了一点呢要好好穿衣服啊,你还在忙嘛来窗口看一眼嘛。”

       “拓笃?今天看你回家的时候就有点心不在焉的是感冒了吗?还是有什么心事吗?不管怎么说能来窗口看一眼嘛?”

       “拓笃?是不是还在伤心啊?要我上你家去安慰你一下吗?”

       “窗口?”寺岛心底疑惑了一下,慢慢的朝窗口望去。不远处的路灯底下,羽多野庞大的小黑伞清楚地映在寺岛的视线里,颤抖的身躯明显没有移动的意思,张望着的视线一直盯着寺岛家的窗台。似乎是注意到寺岛往自己的方向望去,羽多野挥了挥手,随即又缩回了口袋里。车子就那样静静地停在路灯旁边,融入到四周人烟寥寥无几的街道。

        寺岛二话不说,冲到了家门口穿好鞋子,随便从玄关处拎起一件外套和雨伞,匆匆地冲下了楼道。他撑着雨伞站在家门楼下看着傻傻的站在路灯下冻僵了的羽多野,泪水忍不住浸湿了眼眶,使得镜片前的风景变得一片模糊。

       “涉君......”寺岛扔下雨伞,不顾马路上匆匆驶过的汽车,在和一辆冲过来的汽车擦身而过之后,紧紧地朝羽多野的方向跑了过去。羽多野也扔下了雨伞,紧紧地拥住了向自己冲来的寺岛,帮他停住了身子。

        大雨滂沱,不停地洒在了两个没有打伞的人身上,浸湿了他们身上的衣服。寺岛的镜片下也不知道沾湿的是泪水还是雨水。

       “涉君是笨蛋嘛......明明这么冷。”寺岛紧紧抱住了羽多野,声音闷闷地在羽多野耳边传来。

       “我并不是笨蛋哦,只是拓笃顾着在家里连短信都不看呢。看到拓笃平安就好了我还以为你晕在家里了呢。”羽多野温和的声音在寺岛耳边传来,拥住了全身颤抖着的寺岛。

       “......怎么可能。”寺岛把头往羽多野的怀里靠了过去。“冷吗?”

       “本来还很冷的。”羽多野抱紧了寺岛,脸上挂上了一如既往的温柔笑容。“但是抱着拓笃就不冷了。”
       “......我又不是取暖器怎么可能抱着我就不冷了。”寺岛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

        涉君以前说过,喜欢的人在他心底就像取暖器一样,给他温暖,给他阳光。

        虽然那个人不是我,但是还是想放任自己一回。

       “因为拓笃,在我心里就是取暖器啊。”羽多野静静地在寺岛耳边说道。

       “诶?”

       “拓笃不会忘了吧,今天是我生日啊。”羽多野扳正了寺岛的身体,让他的视线正对着自己的视线。

       “我只想,和最喜欢的拓笃一起过。”羽多野脸上扬起了宠溺的笑容。

        寺岛彻彻底底的懵了,而羽多野的话语在他的耳边一遍又一遍的回响。

       “我喜欢你,拓笃。和你重逢实现约定真是太好了。”

        那个雨天,寺岛拓笃好像在羽多野涉背后的路灯下,看到了一个娇小的影子。那个幸福开心的笑脸,伴随着那天的记忆一遍又一遍的在寺岛脑海之中印刻着。
================END==================

——————————————————————————
夜安,这里芸依www
于是乎,顶着《错开》的第一弹初更涉拓文,作为贺文来发文啦wwwww
时隔三个月不知道文风有没有进步请多多指教wwwww
文理分班真是个恐怖的东西文科生表示手已经不用要了∑别着急后面小剧场会好好把伏笔写好的√
稍微把贴吧版的改动了一下因为太着急漏打了∑
小剧场另开一贴系列√手机打字慢到飞起系列∑
一开始一直不知道怎么结尾但是羽毛毛生日瞬间灵感一来wwww所以羽毛毛是救星系列wwww
想着一个小时候的约定和小时候的爱恋时隔多年再次实现会是什么感觉√没有什么非常出奇的设定√
预告里说过这里面有我最想要的东西,其实就是我自己想变得元气一点,勇敢一点。
元气的话一直都是理想中的自己,比如法音,比如音也,再比如穗乃果wwww【法音带我入二次也是我的理想中自己的雏形,音也现在变成了最想嫁的人之一当然还有小寺wwwwww,穗乃果一直都是理想中的自己当然笨手笨脚和学习不咋地这点很像wwww】
勇敢一点的话,实际上就是有勇气面对自己的心意啦www
其实我的文并没有出彩的设定,因为喜欢写最自然的东西,把他们自身的幸福感传达出去,这是一个喜欢法音的太太告诉我的现在也在努力√
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会达成目标的。
嗯,fight哒哟!

评论(1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