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过指尖的音符

一个产药懒癌症的文手,一个刚入涉拓坑没多久的小寺痴汉,一个深深喜欢音也小天使和阿一快娶我的深度妄想症患者【不不不只是喜欢而已相信我!∑】一个希望和法音小天使并肩的像穗乃果一样笨蛋却没有她的元气的逗比,一个像阿雯一样喜欢看小说但是大半都很无脑最近才开始文青范max【并不】的进修中新人——来自于太多标签的渣文手迹光

就只是随便写点啥

突然感觉,文手最重要的任务其实只是把喜欢的角色身上那份幸福传递出去这么简单。并不是把自己心底对他们那份喜欢的定义写出来,仅仅只是把他们身上本身就有的幸福感传递出来,让很多年后来怀念的人感觉得到“这就是曾经喜欢的那个角色,那对cp ”,有那种满足感和幸福感就足够了。也许文手和画手存在的意义就在于此呢,那就一点点朝着这个目标来吧,现在的自己还只是在那个起点傻傻张望着可不行呢!既然已经错过了喜欢自己幡然醒悟之后自己喜欢的人,那么这条路就再也不能错过了。为了内心最初的那份幸福,为了现在重新找回的笑容,干巴爹!
                                                            ——2.17

评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