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过指尖的音符

一个产药懒癌症的文手,一个刚入涉拓坑没多久的小寺痴汉,一个深深喜欢音也小天使和阿一快娶我的深度妄想症患者【不不不只是喜欢而已相信我!∑】一个希望和法音小天使并肩的像穗乃果一样笨蛋却没有她的元气的逗比,一个像阿雯一样喜欢看小说但是大半都很无脑最近才开始文青范max【并不】的进修中新人——来自于太多标签的渣文手迹光

有缘看到,不妨进来看看?

         高三的时候萌生出想找笔友的心,也因此认识了几个能让自己满足笔尖欲望的友人,互相分享着日常的故事、生活,她们也让我慢慢撑过了高三那段孤寂但是有意义的岁月。现在大一了,生活虽然比起高中没这么大压力了,但是也依旧没有停下笔尖想要写下自己生活的欲望,也没办法停住倾诉的欲望,所以又一次来让自己认识人了。

         现在的自己生于广州,长于广州,也在努力实现着扎根于此的愿望。读着喜欢的中文系,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不断地走着,也依旧像个孩子一样喜欢动漫、喜欢声优。喜欢坐在角落看着各种感兴趣的书,喜欢偶尔举起手机拍拍好看的云,也喜欢出门寻找各种吃的,但最喜欢的还是在一个静谧的地方,乘着暖阳,喝着奶茶,一字一句写下属于自己的小说。

         逗比的表象下是一颗文艺的心,难过的时候总忍不住自我拯救,即使不愿意离开故土依旧想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并不因为它多么宽广,只是因为想要看到在自己的人生里,能和多少人的故事产生交集,能看到人间多少温暖美好,能在多少人的心底留下个小脚印。

         希望那个你能是和我三观相投的人,那个能让我放开灵魂和你交流的人。从小没怎么和男生说过话所以抱着许愿的态度希望有个男生能用纸笔畅谈便好。

         只要你有故事,我愿侧耳倾听。


评论(1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