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过指尖的音符

一个产药懒癌症的文手,一个刚入涉拓坑没多久的小寺痴汉,一个深深喜欢音也小天使和阿一快娶我的深度妄想症患者【不不不只是喜欢而已相信我!∑】一个希望和法音小天使并肩的像穗乃果一样笨蛋却没有她的元气的逗比,一个像阿雯一样喜欢看小说但是大半都很无脑最近才开始文青范max【并不】的进修中新人——来自于太多标签的渣文手迹光

回应音子√外加一点小感想也不算自我介绍系列√

        刚刚看完之后心还是塞了一下虽然现在好很多了,没想到当初一条小评论影响这么大不过记得有人说过“一个小小的选择和行为有可能影响别人的一生”所以倒是庆幸自己成为了让别人感到更幸福的人。

        看到结婚的时候虽然震惊但又在意料之中,后来听讲座的时候想着八年的恋情总算功成但是自己最初最初喜欢的人不再属于大家就感到伤心以至于第一次在意识清醒的时候哭着睡着了以往都是为了自己半梦半醒之间哭着睡着的。

        和音子略相似的一点就是其实内里的自己也是个自卑的人,很多事情害怕公诸于世甚至害怕会被朋友厌烦讨厌,但是很截然相反的一点就是我属于强迫自己开心的类型,就算伤心也总会找到借口扔到角落以后慢慢感伤也不知道这算是坚强还是怯懦吧。虽然他们只陪伴我度过了十五岁的半途和十六岁的一年,但是他们给予的温暖永远都是最好的记忆。所以后来在心梗之中去搜了一下夫人的资料和贴吧,看着夫人由衷的被人喜欢着就有一种“虽然没能实现男神和女神在一起的愿望但是说不定深入了解之后她会成为第二个女神”这种感觉,也开始决定去补俺妹和冰果还有点兔。

        至于写文这是梦想肯定不会放弃,昨晚刚看完百川太太的长篇对于写文的意义的解读,真的很认同但是稍带不同。我从一开始我就知道写文对于我来讲是为了写出自己心底里想要看到的故事,想要让角色经历的感受和感情的流露。但是几年前在不断的思考之中我才意识到,写文不仅仅是为了写出自己的故事,更多更多是为了传达自己想要传达的感情和想法。对于自己给别人的印象其实我也不知道,但大抵应该是柔和的感觉?其实更想把那个憧憬着的坚强乐观的自己表现出来呢(笑)

        后来高中基友直截了当一句话点醒了我,“对于我来讲没有什么cp拆不拆散的问题除了死亡,反正终究是要毕业的又不是喜欢的人死掉了。”所以既不会放下大旗也会衷心祝愿他们幸福,毕竟最初喜欢涉拓是为了让他们幸福呀。

占tag真心抱歉,但是为了音子还是想安慰一下她,从文字和画里看到的其实是一个温暖单纯但是想法很理智的一个音子,说不定内里藏着的这个自己被你埋在哪个角落没被发现而已呢,所以不要轻易地否定自己,也不要轻易地放弃自己。 @一个音符的故事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