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过指尖的音符

一个产药懒癌症的文手,一个刚入涉拓坑没多久的小寺痴汉,一个深深喜欢音也小天使和阿一快娶我的深度妄想症患者【不不不只是喜欢而已相信我!∑】一个希望和法音小天使并肩的像穗乃果一样笨蛋却没有她的元气的逗比,一个像阿雯一样喜欢看小说但是大半都很无脑最近才开始文青范max【并不】的进修中新人——来自于太多标签的渣文手迹光

关于新坑的预告√


        没错,小依我要来作大死,为了一个特殊的日子来挑战自己了!

        至于这个挑战的内容,感兴趣的可以在发文那天看最后一篇的后记√

        作为拜坑文来发预告√不用担心弃坑因为已经写好了等那天一起发出来√

        以上,预告开始!



———————————————————————



        一模一样的白色披风下,是谁在掩盖自己的身影?

        夜以继日的交往之中,是谁藏起微小的心意不断靠近?

        又是谁,没有注意到呼之欲出的微小心意?

        “他还是没有注意到我。”

         当假面被人撩起一角,他应该如何应对?

         “我想,我可能知道是谁了。”

        当一切真相被揭开,当微小的心意暴露,他又将如何应对?

       “这一天还是来了。”

       “你清楚我做这一切的目的嘛?”

       “那是因为,你从来都没有注意过我!”

        而当握住那张假面之时,他又会作何反应?

       “不用再去戴着假面了。无论哪一个你,都是我喜欢的你。”

        而这一切谜底,皆在正片揭晓!

———————————————————————

        写着挺长结果总结起来我自己都get不到看点的感觉我也是要跪orz预告有正文的部分台词出现放出来看看回应√从没写过预告因此来试试√

评论

热度(6)